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破获一起网络交友诈骗案

2020-09-24 16:1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亮剑2020”行动中,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通过积极工作, 细致侦查,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人。

2020年9月,垦区治安分局刑侦大队接群众李某报案:称其被人通过网络聊天形式以交男女朋友为名诈骗5000余元。接报警后,刑侦大队迅速开展侦查,经过层层的抽丝剥茧,最终查明了该案件主要嫌疑人李某某的身份,确定了其活动轨迹。9月16日,经周密部署,在丰南区一小区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梅(女、43岁、福建人)供述了其以虚假身份通过网络聊天交友搞对象的方式,骗取受害人信任后,以没有生活费、看病、买药、路费等名义多次向受害人索要钱财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梅因涉嫌电信诈骗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