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张古江会见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一行

2020-09-23 11:29: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古江会见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一行

丁绣峰参加会见

9月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副市长曹全民,市政协副主席王福燕参加会见。

张古江首先对黄泰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唐山与北京交通大学的合作是战略之举,北京交通大学的学科专业与唐山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契合度高,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只要我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携手前行,一定能够共创辉煌。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既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范例,也是北京交通大学开放创新的新空间,更是唐山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起点,希望北京交通大学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唐山研究院指导与支持,以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为平台,推动更多创新资源、专业人才汇聚唐山。唐山将按照一项任务、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机制,全力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与北京交通大学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黄泰岩表示,北京交通大学与唐山有深厚历史渊源,去年唐山研究院的成立更是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希望唐山一如既往支持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的建设,共同将唐山研究院打造成为校地合作的样板和典范。北京交通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唐山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全力支持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王爱民)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