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举行徒步大赛欢庆丰收节

2020-09-22 19:3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讯(河北日报通讯员于立安 记者刘禹彤)金秋时节,五谷飘香。为进一步彰显了“三农”工作的重要地位,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今天,河北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举行第三届农民丰收节暨健身徒步大会,来自机关、企业、农村、社区等社会各界人士汇聚芦台经济开发区,用徒步的方式庆祝第三个农民丰收节的到来。

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田甜摄

活动现场,来自芦台本土的6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展示了贝贝南瓜、富中13号水稻等20多种品牌特色农产品及大型农用器具。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这些农产品既生态又有特色,展示出了芦台农业的大好发展前景。

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田甜摄

大会在热闹的文艺汇演中拉开序幕。围绕丰收节主题,芦台经济开发区打造了独具农民丰收节庆色彩的全民健身赛事。此次大会分为两个组别,中青年健身徒步10公里和55岁至65岁观光徒步5公里。参赛者从芦台城区的希望广场出发,途径特色产业园,最后经过盛世大道返回广场。

近年来,芦台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和“宜居宜业现代化新城”两大目标任务,强力推进产业集聚区、城镇建设区、农业高新区建设,城镇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显著改善,新农村建设呈现跨越式发展,上半年农业产值超过9305万元,农业农村发展彰显新活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