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公安成功救助一名醉酒男子

2020-09-21 10: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曹妃甸区公安局钢铁电力园派出所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切入点,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近日,成功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2020年9月11日晚8时许,钢铁电力园派出所接辖区某熟食店报警,称有一顾客在其饭店喝醉酒怎么都叫不醒,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满身酒气趴在桌上处于昏睡状态。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该男子情况,无法与其沟通,不能提供有效信息,且周围群众也无人认识该男子。民警通过该男子胸前佩戴的工作牌核实其身份,查询后得知该男子为某公司电焊工。民警立即联系该单位与醉酒男子的妻子取得联系,随后将其安全送回居住地,醉酒男子的妻子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万分感激。

曹妃甸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喝酒不贪杯,酒后勿乱行。如果您在路上遇到路人酒后突发情况,一定不要慌,请及时拨打110、120紧急求助电话;周围群众切勿围观,保证道路畅通,避免救助车辆受阻影响病人救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