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轻生司机致车祸 暖心交警救生命

2020-09-21 10:2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9月16日上午,两名群众来到曹妃甸公安交警三大队事故中队,将一面绣着“情系百姓,路通万家”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霍志广手中,为民警在危难之际伸出援手表达感激之情。

9月7日中午,交警三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南堡开发区希望东路一辆小轿车被其他车辆剐蹭,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勘查情况,通过摸排发现了对方车辆牌照号码,民警依据车辆信息联系到车主,得知当日该车驾驶人已多日与家人失去联系,家属在焦急寻找。办案民警霍志广觉得事有蹊跷,经过多方联系和查找,最终在一家宾馆找到了肇事车辆和驾驶员刘某,而刘某当时已神志不清。民警当即联系了医院救护车和当事人家属,经过一番救助后,刘某很快脱离危险。原来,刘某与家人发生矛盾,离家出走多日,事故当天服用了大量安眠药准备轻生,服药后神志恍惚剐蹭到了其他车辆,幸运的是被处理事故的交警及时将其挽救回来。为感谢公安民警的救助,刘某及其家属特制作锦旗感谢。

目前,该起交通事故在依法处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