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青年代表“做客”唐山团市委机关

2020-09-18 15:58: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团市委举办以“新时代 担使命 新青年 话发展”为主题的机关开放日活动,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社会组织、网络新媒体等不同行业和岗位的青年代表及改革群众联络员代表20余人“做客”团市委机关。

活动伊始,团市委工作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来访青年讲授了一堂微团课,并向大家赠送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读本。第四届“唐山市最美青年”获得者王悦为青年讲述了她主动请战,冲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青春故事。来访青年还实地参观了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和市青少年宫,听取了各部室职责分工和特色工作介绍,并结合参观、座谈所思所想,从团员发展、联系青年、调研交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机关开放日活动是团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走好联系青年群众路线的一次有益探索,在活动中,团市委坚持以“每期赋予一个主题、全程进行一次理想信念教育、扎实推进一次青年工作宣传、立体讲解一堂微团课、邀请青年典型开展一次故事分享”的“五个一”为重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记者赵珺)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