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中南·拉唯那首届露营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0-09-17 17:0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中南·拉唯那首届露营文化节暨“走家乡”走进唐山湾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博宇)9月12日,为期两天的中南·拉唯那首届露营文化节暨“走家乡”走进唐山湾成功举办。来自唐山及周边县(市)区的300多名户外及旅行爱好者来到美丽的中南·拉唯那海滩安营扎寨,感受户外露营的别样生活,体味飒爽秋日的海岸风情。

本次露营文化节是由中南·拉唯那主办,唐山零加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河北悦动阳光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拉唯那海空帆船俱乐部、河北奥之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本届露营文化节以“露营——户外生活家”为主题,精心策划了皮划艇、沙滩挑战赛、户外嘉年华、露天电影放映等一系列互动体验项目。游客来到秋季的滨海小镇,将帐篷搭建在沙滩上,营建自己的营地,在沙滩上漫步,在海水中嬉戏,在凉爽的秋夜里载歌载舞、畅谈人生,展现了户外生活的美学。

本次露营文化节将环保公益纳入活动主题,也是中南·拉唯那在今年重点推进的环保项目。翌日清晨,游客们纷纷参与到沙滩环保行动中,将狂欢后的沙滩恢复整洁。带走的是多彩回忆,留下的是串串脚印,践行的是环保理念,倡导的是文明旅游,为假日出行添一分光彩,为爱护自然尽一份责任。

中南·拉唯那首届露营文化节暨“走家乡”走进唐山湾是“走家乡”品牌系列活动开展的又一大型活动,到目前为止,“走家乡”品牌系列活动已在唐山地区成功举办了15届户外活动。“走家乡”将文化、旅游与户外运动有机结合,让参与者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家乡文化,增进热爱家乡情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