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开展专场警营开放活动

2020-09-16 17:2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赵昕)为充分发挥“特邀观察员”警民沟通“直通车”的作用,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今天上午,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开展向“特邀观察员”汇报——唐山市公安局专场警营开放活动,专门邀请“特邀观察员”优秀代表来到唐山市公安局参观交流,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观察员代表们参观了唐山市公安局党务+政务融媒体中心,观看了唐山市公安局系列展播视频。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观察员代表听取了今年以来唐山市公安局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对市公安局工作进行了评议,并结合自身行业和岗位实际,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提出了具有现实意义的意见建议,对改进公安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唐山市公安局代表与“特邀观察员”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并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解读。代表们表示,欢迎社会各界积极为公安工作建言献策,助力唐山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台阶。

据悉,去年5月,为汇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形成警民携手共建、相互支持理解的警察公共建设新格局,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唐山市公安局建立了“特邀观察员”制度,并聘任了九大类95位“特邀观察员”。一年多来,观察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推动公安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