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免费检查、免费会诊!唐山这些女性将获公益诊疗援助

2020-09-16 14:34:17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免费检查、免费会诊

唐山这些女性将获公益诊疗援助

报名电话:0315-2339999

由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主办的“唐山首届盆底健康新进展高峰论坛暨唐山市盆底康复新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将于9月27日在南湖国际会展酒店举行。与此同时,为了帮助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患者解决健康问题和因此受到的生活困扰,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发起的“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患者公益援助行动”已启动多日,且仍在面向全市征集报名中。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妇女在产后42天检查时约有30%的产妇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盆底肌肉损伤;另外,在普通中年妇女中约有30%存在不同程度的盆底功能障碍,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生理功能的下降,尿失禁、盆腔疼痛、盆腔脏器脱垂等相应并发症会越来越严重。

针对这一现状,唐山宝岛妇儿医院特别邀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孙秀丽教授,北京美中宜和北三环妇儿医院盆底中心主任李海霞主任,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产科主任房桂英教授,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业务院长、原开滦总医院妇产科主任戴琪教授,唐山宝岛妇儿医院业务副院长、原开滦总医院妇产科主任李淑华教授,唐山宝岛妇儿医院首席专家、原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张国英副教授,唐山宝岛妇儿医院首席专家、原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专家刘春凤教授,唐山宝岛妇儿医院超声科主任、原唐山市妇幼保健院超声科专家李芙媛主任等十余名业界专家齐聚唐山,免费会诊。同时本次公益活动还面向全市女性提供子宫附件彩超、盆底四维彩超、盆底功能评估、漏尿尿失禁评估、子宫脱垂评估等6项价值980元的免费检查。希望提高广大女性对盆底健康的认知和重视,改善盆底疾病患者的健康状况,提升生活质量。

即日起至9月30日,符合条件的患者拨打报名电话0315-2339999,都可获得此次公益诊疗援助。(纪哲)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