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廉洁观行抓党建 牢记初心促发展

2020-09-15 17:2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明珍)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记党员初心,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廉洁意识,严守党员的纪律底线,9月12日上午,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第六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参观了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现场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的洗礼。

图为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谢文招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李大钊纪念馆,第六分公司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谢文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同事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观看视频、参观纪念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述李大钊同志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廉洁风范,对李大钊同志求真质朴作风深深打动。

图为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第六分公司的员工们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通过此次参观李大钊纪念馆,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服务分公司第六分公司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李大钊同志艰苦朴素、不求奢华的作风为镜,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警醒、自律,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越底线,不碰红线,认真做到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谨言慎行,不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