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公安开展校园防暴培训 筑牢校园安全堡垒

2020-09-14 14:0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为有效防范校园暴力事件的发生,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治安环境持续稳定,近日,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深入辖区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防暴知识及防暴器械使用技能培训,学校保安、部分教职工共计1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培训民警用言简意赅的语言传授防暴知识,为参训人员树立“安全、人力、协作”的防暴理念;介绍了护盾、钢叉的使用原则与技巧,并现场示范了防暴棍、防暴盾牌、防暴钢叉等防暴器械的使用方法,让参训人员明白在有效反击歹徒的同时,如何保障自身安全。

通过民警的讲解和现场演示,学校保安队员、教职工感到收获颇丰,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安保人员、教职工处置暴力突发事件应急意识,增强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安全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