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5家企业主持制修订12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2020-09-14 09:0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家企业主持制修订12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获得省财政资金奖励220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主持制订和修订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企业的奖励情况,唐山市中煤科工集团唐山研究院有限公司、唐山国华科技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主持制修订的12项国家、行业标准,获得省财政资金奖励220万元。

据统计,此次唐山市制订的国家标准数量、所获资助资金均位列全省首位。这12项标准包括10项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涉及选煤机械产品、选煤测定方法、轧钢废水处理技术规范等门类,体现了唐山市在煤炭、钢铁等行业的突出地位,有力补充了现有标准,对唐山市重工业领域转型升级、压缩过剩产能、治理环境污染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唐山市积极引导企事业单位、科研单位、院校、社会团体等参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稳步实施团体标准培优工程,继续扎实推进“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深入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找差距、补短板,制标准、提质量,不断提升全市企业的市场话语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