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2020-09-11 10:21: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市交警部门对唐山市多家医院周边道路进行了重新规划改造,目前,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9月7日上午,正是就医高峰时段。记者在唐山市工人医院西门外看到,等待入院车辆在专用通道内有序排队等候,与正常通行的社会车辆互不影响。在该院北门,从文化路与凤凰道交叉口向东设置的隔离护栏,将入院车辆与其他社会车辆有效隔离。交警部门在医院北门向东科学设置了隔离护栏,重新规划机动车道,不仅保障了车辆通行效率,更消除了以往道路两侧车辆违停乱象。该院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车流通行效率明显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观察中发现,该院周边设置的6处即停即走就医车位使用效率极高,就医群众纷纷点赞。

随后,记者来到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西门,看到此处建设路东侧原有非机动车道改造成了机动车入院专用车道,非机动车道东移至人行便道,将原来的人行便道一分为二,中间用护栏隔开。社会车辆、入院车辆、非机动车、行人各行其道,秩序井然。

记者从市交警二大队了解到,工人医院、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就医人员较多,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极大。医院周边道路规划改造前,大量入院就医车辆堆积在道路上,不仅影响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的正常通行,造成交通拥堵,甚至引发交通事故,形成交通安全隐患。交警部门结合各医院实际情况,对医院门前及周边道路进行重新规划改造,现已取得明显效果,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显著提升,入院秩序得到改善,交通隐患得以排除。(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