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丰润区133名优秀教师获表彰

2020-09-11 10:14: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唐山市丰润区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133名“优秀教师”给予表彰。

据悉,2019年以来,丰润区委、区政府以教育三年提升行动计划为抓手,加大投入,完善管理,全区教育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完成教育专项规划编制,新建改建学校、幼儿园10.3万平方米,新增学位6150个,消减存量大班额103个,普惠性幼儿园比例达到81.5%;车轴山中学改造提升工程完成投资1.04亿元,实验楼、行政办公楼和4所教学楼完成改造,食堂、学生宿舍楼、景观绿化等工程有序推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开展干部教师交流培训,深入推进奖励性绩效工资改革,600多名本科以上学历的新教师充实到教学一线;优化教育环境,在全市率先成立校园安全监督委员会,“三防”工作水平整体提升,确保了校园师生安全。2019年,丰润区高标准通过“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代表全省160多个县区高水平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复查验收。此外,丰润区还被教育部授予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为全省唯一。(记者赵珺 通讯员刘倩、安荣桓)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