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干货满满!唐山分院举办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2020-09-08 15:5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培训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韩旭)为进一步提高对外宣传能力,提升通讯员队伍写作水平,9月7日下午,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举办了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办公室全体人员、各部门通讯员共计5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张玉军副院长主持,邀请了河北日报社唐山分社副社长李斌老师授课。李斌老师结合新闻媒体的真实案例、特色活动图片等,就提高写作技巧,训练新闻触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并建议参训人员立足本职工作、把握上级精神,多学习,多思考,从“采用部门想看什么”、“受众想听什么”入手,及时挖掘新闻亮点、总结提炼主题,以更好的宣传成效助力特检事业发展。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训、做好记录。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打开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拓宽了新闻知识,将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推动分院新闻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