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积极开展“携手护蕾”行动

2020-09-07 15:5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自开展整治旅馆业违规接纳未成年人问题专项行动以来,曹妃甸区公安局临港治安分局治安大队通过各种方式、方法积极开展“携手护蕾”行动,深刻阐述保护未成年人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2020年9月3日上午,临港治安分局治安法律宣传队一行5人来到临港商务区实验学校,依据最高检等九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开展了一次“携手护蕾”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宣讲。此次宣讲以围绕“一条主线、两个路径、三种合力、四个阶段、五个原则”等为主旨,以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明了青少年养成教育的重要性,揭示出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是民族振兴的需要,为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讲堂上,老师和学生代表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切实感受到公安机关对未成年人的关爱之情。

此次活动对孩子们树立起积极乐观的学习态度和生活信念、促进他们健康成长,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因授课活动内容丰富,得到参加活动的主管领导、老师等工作人员的肯定,他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道德观常驻于心,会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努力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共同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