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救助3岁走失男童

2020-09-03 14:0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2020年8月28日,曹妃甸区公安局三友派出所值班人员在巡逻时救助一名3岁走失男童。

当日中午,三友派出所值班人员在辖区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当巡逻至硕秋园小区时发现一名三岁左右的男童赤身独自转悠,身边并无家人陪同,周边好心的群众给男童送来衣物和食物。巡逻民警上前尝试与其进行沟通,因孩子年龄太小,无法清楚表述其父母姓名、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等信息,遂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妥善安置。同时,安排警力前往走失区域展开走访巡查,争取了解更多的线索,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发布寻找孩子家长的消息。一时间,这条带着孩子照片的紧急寻人启事在朋友圈被纷纷转发。半个小时左右,一位女士急匆匆赶到派出所,民警迅速将男童带给该女士进行辨认。经进一步核实身份信息,男童正是其走失的儿子,民警遂将男童交还给其母亲,孩子母亲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民警温馨提示:出门在外一定要照顾好孩子,尽量让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活动,尤其是在人多车多的地方,如果小孩不慎走失,应第一时间向110报警求助和寻求现场民警帮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