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检查指导工作

2020-09-02 17:0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黄乐)为切实推进全市市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8月17日至21日,河北省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就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结合各单位自查自评情况,对市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分类收集设施配备、收运台账及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根据检查结果,全市170家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已全部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配套设施基本完备,分类意识逐渐增强,宣传氛围浓厚,形成了比较完备的垃圾分类工作体系。其中,唐山市交通局实行的垃圾袋二维码溯源,市科技馆、市规划展览馆开设的垃圾分类专题互动展区,市群众艺术馆编排的生活垃圾分类“三句半”文艺节目,创意十足、亮点纷呈。

下一步,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全市垃圾分类工作部署要求,坚持示范创建与全覆盖相结合,完善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制度和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党政机关示范引领作用,打造生活垃圾分类机关样板,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常态长效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