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办理一起无证驾驶机动船舶案件

2020-09-02 16:4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有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曹妃甸区公安局港兴海防派出所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强化辖区码头巡查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2020年7月以来,累计查处4起海上违法案件,行政拘留3人,极大震慑了海上违法犯罪势头,维护了沿边沿海地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近日,又成功查处一起无证驾驶机动船舶案。

8月24日21时,港兴海防派出所民警在对曹妃甸工业区纳潮河海域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一艘机动船在码头停靠,随后民警登船对该船舶驾驶员进行询问。经查,该船驾驶员程某某无机动船舶驾驶证件,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船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的处罚法》第六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对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