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河北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迎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飞行检查”

2020-09-01 16:4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检查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旭、路晓雯)8月27日-2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派出抽查组对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进行了为期2天的监督抽查,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局副局长王宗新、省特检院副院长贾中辉也陪同参加了本次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监督抽查以压力容器及电梯检验为主,抽查组的2位专家通过对质量体系运行筛查,检验报告抽查和档案室、标准室巡视等方式,对唐山分院进行了全方位地检查,还就人员安全防护、检验及报告的时效性等同分院进行交流。经过2天的监督检查,抽查组认为唐山分院在人员资质、设备条件等方面较为出色,但在质管体系和检验工作质量方面还有待完善,提出了3条整改意见,要求唐山分院在一个月内按规定整改并提交纸质见证材料。

此次监督抽查全院人员积极参与,在接受检查的同时,获得一次了向专家面对面求教的难得机会。接下来唐山分院将对抽查组发现的问题立行整改,逐项落实,为下一步迎接省局组织的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做足充分准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