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为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容器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2020-09-01 16:4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检验缺陷部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跃华、翟俊婵)8月下旬,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检验人员对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19台容器进行定期检验。

由于此批设备分布不集中,唐山分院检验人员提前与企业联系,并结合现场情况,制定了相应的检验方案。在本次检验中,检验人员发现多台容器存在安全阀未及时效验、压力表效验后未及时安装等问题,在磁粉检测过程中,还发现了两台容器焊缝丁字口部位存在裂纹,其中一台经打磨裂纹消除,另一台现场打磨裂纹无法消除。由于裂纹部位发生气体泄露,不仅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还会对人的身体产生严重危害,因此检验完成后,检验人员第一时间与企业沟通,并下发整改意见通知书,企业已进行整改。

本次检验消除了企业发生事故的可能性,确保了设备安全有效运行。在今后的检验工作中,唐山分院将继续严把检验质量,保障所检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