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河北玉田公益电影专题展映助力脱贫攻坚

2020-09-01 10:33: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年轻时都是骑自行车追村看电影,没想到30年后在家门口也看上了电影,感觉太亲切了!”前来观影的刘大爷说。8月25日傍晚,电影《陈传水的军令状》在玉田县八里庄村掀起阵阵高潮,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据悉,今年以来这县启动了“决战脱贫攻坚 建设美丽乡村”农村百部优秀电影公益展映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观影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精选出《精准扶贫进行时》《陈传水的军令状》《中国机长》等10余部反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的优秀影片,送电影上门,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光影盛宴。

截至目前,这县18支放映队穿梭在全县420个村,为广大农民朋友输送精神食粮,既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让群众学会更多的科技知识。 (记者回佳佳 通讯员王娟)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