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唐山丰润供热管网改造温暖百姓心

2020-09-01 10:21:1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丰润区浭阳街道,热力施工人员正在为市民冬季能够如期用上热乎乎的暖气忙碌着。

长期以来,一到冬季,丰润区城中村部分村民依然依靠燃煤锅炉取暖,不仅污染环境,而且取暖效果也较差。今年,这区为了有效减少冬季因燃煤造成的大气污染,让群众温暖过冬,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由浭阳街道办事处牵头推进,户外管线由国能热力公司自筹资金的形式,对老县政府周边浭阳街道北关、城内、新兴、西大街和塔湾5个居委会内和燕山路街道东大街、白家沟2个居委会内7个平房区1920户居民住宅实施集中供热管网建设。

今年城中村热网改造工程,是丰润区第一批集体改造工程,截至目前,塔湾、西大街居委会光明小区南侧、城内居委会片区已完成350户供热改造。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协调力度,稳步推进施工进度,督促各居委会协调辖区居民做好室内管线改造,保证工程顺利实施,确保11月15日前居民住房如期供热,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浭阳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霍起本表示。(记者回佳佳 通讯员刘辉)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