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唐山督导检查主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01 10:18:4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市文明办、市公安局组成的文明城市创建检查组,沿市区主干道对唐山主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携带宣传文明养犬知识的高音喇叭,先后巡查了文化路、北新道、友谊路、新华道、光明路、长宁道等城市主次干道及天瑞景苑等社区,对市中心区不文明养犬、在城市主次干道发放小广告、侵占盲道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在友谊路与新华道交叉口西北侧约200米内,仍有3处临时务工、装修施工人员集聚揽活儿地点,执法人员进行了督导。在天瑞景苑小区内,有一位市民在限制时间内遛犬,被执法人员警告后快速离开。在长宁道与大里路交叉口东北侧红绿灯路口,执法人员发现一起非法发放小广告现象,随即进行了治理督导,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据悉,市文明办、市公安局等部门已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强化治理力度,积极开展不文明养犬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得到大多数市民的支持与称赞,市民的文明养犬意识逐步增强。此外,市中心城区、临街商铺乱扔杂物、侵占盲道、在主次干道发放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也明显减少。(记者郑芃芃)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