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百家优质民营企业进唐山”活动首场对接会在京举办

2020-09-01 10:13:5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唐山在北京举行“百家优质民营企业进唐山”活动首场对接会。11家在唐山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和曹妃甸区等4个县(区)对接洽谈。

副市长张伟出席会议。

张伟指出,唐山是一座具有百年历史的沿海工业城市,也是创业创新资源聚集的城市。今年以来,唐山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落实中央和河北省决策部署,创新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应急保障双线联动战时机制,在全国率先、全省领先制定出台“惠企政策20条”“促经济发展30条”“春雨金服”“暖企促贸”“帮文旅促消费”等一揽子惠企政策措施,全力帮助各类企业复产达产、纾难解困、共克时艰。近年来,唐山始终注重政策导向,强化服务保障,努力建设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家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市工信局和曹妃甸区、开平区、丰南区、乐亭县等4个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会;来自北京、江苏、天津等省市的11位企业家介绍了在家具、无人机、机器人、新材料、工业互联网等行业投资意向。

最后,北京开承国家科技公司、应急协会、曲美家具集团、天津京荣模具公司、蜂巢航宇科技、遨博(北京)智能科技、江苏电老虎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曹妃甸区等4县(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李红敏)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