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采取“望闻问切”工作模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08-26 15: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郑文静)近期,曹妃甸区公安局物流园派出所实行“望闻问切”服务企业工作模式,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查找制约企业发展的结症要害,广泛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共商警企共建、警企联动共同发展之路,受到辖区10余家大型企业的一致好评。

“望”: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辖区民警定期深入各片区企业,去堆场、进车间、入厂房,边走、边看、边听,掌握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了解企业现实状况。

“闻”:召开座谈会查找结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制约企业发展的治安环境及内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情况分析,梳理制约企业发展问题12条。

“问”:征求意见建议。主动真诚地向企业征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同时了解企业职工的所想所盼,积极向企业和职工问需。企业和职工提出法律宣传、人口管理、打击整治等方面意见建议6条,为精准服务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切”:在前提走访、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立足公安本职职能,及时梳理分析、解决、落实企业和职工所需,搭建法律咨询与服务平台,有效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共商警企共建、警企联动之路,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法治环境。

下一步,曹妃甸区公安局物流园派出所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采用各种“良方”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