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七夕”结婚小高峰 河北唐山见证1012对新人携手

2020-08-26 15: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焕冀)8月25日是传统的七夕佳节,很多新人都选择在这一天与相爱之人立下誓言、相伴白首。为此,唐山市民政局进一步强化服务措施,组织各县(市、区)婚姻登记中心,积极应对婚姻登记“小高峰”。

为防止出现人员聚集,提高工作效率,各县(市、区)婚姻登记中心开通电话、现场及微信公众号预约、咨询服务,截止到24日共有290对新人预约“七夕”登记结婚。

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心安排、细心布置,启动应急预案,加开登记窗口、提前上班、延长工作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并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前来登记的新人提供便利服务。确保每一对新人都能在这个“好日子”里顺利领到结婚证。

截至25日晚,唐山各地民政人共见证1012对新人步入婚姻殿堂。其中丰润区最多,达112对;迁安市108对紧随其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