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开展旅馆业清理整治工作

2020-08-26 15:0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郑文静)为进一步加强旅馆业治安管理,预防和打击各类涉旅馆场所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治安形势平稳,近日,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分局组织治安大队警力,深入辖区宾馆开展了集中清理整理行动。

检查过程中,民警结合辖区实际及上级机关旅馆业清理整治工作各项措施,分组、分片深入辖区旅馆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清查旅客信息登记情况,旅馆信息上传情况,消防安全情况,未成年人入住提示单张贴、未成年入住登记台账、实名登记等情况,坚决杜绝不登、漏登、错登旅客住宿情况的发生。

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4人,检查旅馆8家。通过检查,有效整治了辖区旅馆业经营秩序,同时确保辖区各旅馆依法经营,严格落实未成年人入住实名登记制度及报告制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