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乐亭大鼓亮相河北非遗大观园

2020-08-24 14:51: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开展的“河北非遗大观园”系列活动在河北省群众艺术馆演播厅拉开帷幕,乐亭大鼓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消夏书场”————传统曲艺网络展演和“乐享冀艺”————河北非遗公开课等内容,来自全省多个曲种的国家级、省级传承人轮番亮相。乐亭大鼓国家级传承人张近平受邀参加“消夏书场”————传统曲艺网络展演,将为观众带来乐亭大鼓经典曲目《双锁山》中的多个精彩片段,演出将进行全程录制以扩充我省曲艺数字资源。除演出外,乐亭大鼓传承人还接受了河北省非遗中心的独家访谈。

据了解,本次展演将连续举行7天,每天演出3场,上午、下午和晚上各一场,每场演出一个半小时。演出全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模式进行,为广大曲艺爱好者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曹轩宇、梁赞英)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