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2020-08-20 11:28:0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共唐山市委 唐山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广大 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值此8月19日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谨向辛勤工作在唐山市医疗战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抗疫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

医师是一个特殊而神圣的职业,广大医务工作者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唐山市广大医师及医务人员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卫生健康事业中,舍小家顾大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生命的奇迹,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和谐和幸福,用爱心和汗水谱写了忠诚担当,用奉献和行动诠释了崇高境界,为推动唐山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增进全市人民健康福祉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党和人民重托,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夜以继日的忘我奋斗护佑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心、用情、用爱谱写了一首壮丽的抗“疫”战歌,彰显了“白衣天使”的医者仁心和唐山儿女的家国情怀。唐山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唐山人民感谢你们!

唐山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打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环境,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弘扬先进事迹,加强业务培训,支持开拓创新,帮助解决困难,为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实现职业理想和社会价值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搭建更为广阔的舞台。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守“白衣天使”的神圣宗旨,全心服务全市人民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共创唐山更加美好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唐山市委

唐山市人民政府

2020年8月18日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