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34家企业换标新版地理标志专用标志

2020-08-20 11:27: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举行省新版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换标启用仪式,骨质瓷、乐亭甜瓜、京东板栗、迁安桑皮纸4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有关企业代表唐山市34家获准使用新版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企业接受新版专用标志和矢量图下载口令。

据了解,新版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设立的官方标志。新版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启用结束了我国多种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并存使用的局面,有利于消费者对地理标志产品的识别,降低了生产者的运营成本,也便利了地理标志监管执法。

据介绍,我省目前共有地理标志商标195件,地理标志产品70件,获准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企业381家。目前,唐山市拥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30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7件,地理标志总量居省第二位。省首批换标企业共有62家,唐山市有34家,占55%。 (记者志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