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高新区4家企业上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百强”

2020-08-20 08:3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德振、刘禺涵 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近日,河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发布了2020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创新百强(以下简称“双百强”)企业榜单。唐山高新区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唐山百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皓庭(唐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获得了“创新百强”企业称号,其中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获得“双百强”企业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覆盖了机器人、高端装备制造和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是落实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河北经济升级版的重要举措。据悉,“领军百强”企业根据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制造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指标由高到低排队,均是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领域的龙头骨干企业;“创新百强”企业则根据2020年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制造业企业研发投入、专利授权总量和发明专利数量等指标加权排队,是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创新优势企业。

近年来,唐山高新区多措并举,鼓励引导企业抓创新、增投入、扩规模、上台阶,涌现出了一批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行业带动力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为唐山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