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省院侯旭东副院长、赵振科主任到唐山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8-19 16:0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侯旭东副院长视察唐山分院基建项目建设情况。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韩旭、朱少伦)8月12日,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侯旭东副院长、赵振科主任到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侯旭东副院长首先视察了唐山分院基建项目建设情况,然后前往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副调研员孟宪民进行交流,并与唐山分院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会上,侯旭东副院长详细了解了分院各项工作,听取分院班子反馈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分院务必将“抓党建、促行风、树形象、保安全”的理念持之以恒的贯彻下去,持续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并对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分院要吸取晋煤金石化工事件的经验教训,提高政治敏感度,依法依规开展检验,借迎审的东风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检验质量,保证迎审、业务两不误;将质量检查、党风廉政等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基建工作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多检查、严把关、高要求,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侯旭东副院长与唐山分院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

侯旭东副院长、赵振科主任还就分院部门设置、日常考核、聘用人员管理等工作与分院进行了交流,并对档案的建设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