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南湖旅游景区、唐山宴上榜“夜游河北”十大人气目的地

2020-08-19 10:59:0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夜游河北”十大人气目的地评选揭晓

南湖旅游景区、唐山宴榜上有名

8月18日晚,在“夜游河北”活动启动仪式上,“夜游河北”十大人气目的地揭晓。唐山市南湖旅游景区、唐山宴榜上有名。

据悉,河北省举办“夜游河北”十大人气目的地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引领全省夜间旅游业发展,打造更多市场欢迎、百姓喜爱的“夜游目的地”。评选期间,在媒体推荐、网络投票的基础上,经专家认真论证、评审,最终评选出“夜游河北”十大人气目的地。此次上榜的每个目的地都各具特色,各有千秋,将成为“夜游河北”的靓丽新名片。

“夜游河北”十大人气目的地分别是:石家庄市正定古城;唐山市南湖旅游景区、唐山宴;承德市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石家庄市土门关驿道小镇;秦皇岛市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张家口市暖泉古镇;邯郸市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保定市恋乡·太行水镇;邢台市太行邢襄古镇。(记者郑芃芃)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