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区公安局举行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启动仪式

2020-08-18 10:2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解决城道路交通存在的问题,提升曹妃甸城市品位,巩固文明城创建成果,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8月13日上午,曹妃甸区公安局联合区文明办、唐海镇在创业广场举行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启动仪式。曹妃甸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区文明办、唐海镇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以及各单位参战人员、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了仪式。曹妃甸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瑞桥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周瑞桥副局长就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作为文明城创建和交通秩序整治的主力军,交警支队要认真按照上级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投入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之中去,加强全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提升城市形象,倡导文明出行,改善城区通行条件。他要求,要加大力度严查严处交通乱象,严格文明规范执法,加快交通设施建设,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各单位要以最高的标准,最硬的措施,最严的作风,打好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攻坚战,为全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全省文明城区做出公安交警的贡献!

交警支队一大队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下定决心在区委、区政府及区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开展好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随着启动仪式开始号令的下达,执勤车队警笛鸣响、警灯闪烁,从启动仪式现场出发,深入城区各主次干道重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并进行巡逻宣传,为曹妃甸区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的顺利开展营造浓厚氛围,短短1小时内清理僵尸车2辆,处罚违停车辆30余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