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浭阳之夏”华彩绽放 市民尽享文化盛宴

2020-08-14 09:32:5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唐山市丰润区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的2020年“浭阳之夏”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戏曲专场在丰润区文化馆录制完成,并通过云直播、丰润区文化馆官网、百度、今日头条等网站同步与广大市民见面。

据了解,今年的“浭阳之夏”系列文化活动,从7月底开始至10月中旬结束,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文化志愿者以及广大文艺爱好者共同参与其中。活动将以戏曲、少儿、器乐等专题演出的形式,内容包括 “警民共建” “活力青春” “齐得隆冬呛”、“美好家园·幸福丰润” “我的国·我的家”欢庆建国71周年等13场专题演出。活动旨在弘扬优秀地域文化、讴歌抗疫英雄事迹、展示群众文化建设成果,丰富和活跃这区群众的文化生活。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浭阳之夏”系列文化活动将采取线上播出的方式与市民见面,市民通过各大网站不仅可以直播观看,而且还可以随时进行直播视频回放。

“浭阳之夏”首场戏曲线上专场播出后,不仅吸引了本地广大市民的关注和点赞,还得到了全国各地区戏曲爱好者的点评和称赞。截至目前,首场视频在百度、今日头条等各大官网播放量达到“10万+”,且播放量还在持续上升。 (记者回佳佳 通讯员刘辉)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