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0-08-12 15:5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始以来,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加大对多发性侵财犯罪打击力度,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失主追回被盗车辆。

2019年4月13日,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养殖场内的一辆银色长城皮卡车被人偷走。接报警后,分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侦破此案。办案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了仔细勘察,对案发现场周边进行了反复走访调查,并未发现有价值线索。正当案件陷入僵局时,办案民警获悉被盗车辆在邯郸境内出现的线索。为尽快侦破此案,办案民警立即驱车赶赴邯郸开展工作,成功将被盗汽车追回。经进一步工作,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刘某一有重大作案嫌疑。

2020年8月4日,办案民警在天津市津南区将犯罪嫌疑人刘某一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男,42岁,辽宁省建平县人)对其在新城滨海大道小黑沟大桥北100米某养殖场内盗窃银色长城皮卡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一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20年8月10日,失主郑某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显神威,为民解忧保平安”的锦旗送到曹妃甸区新城治安分局,对在案件侦破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办案民警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