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一日连抓三名在逃人员

2020-08-12 15:4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在公安机关“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持续加大对网上在逃人员抓捕力度,于8月10日连续抓获3名在逃人员。

2019年11月份,犯罪嫌疑人程某涛(男,31岁,河南省商丘人)、李某涛(男,28岁,河南省商丘人)在曹妃甸区七农场殴打他人,致一人轻伤、一人轻微伤。案发后,二人一直潜逃。垦区治安分局秋老堡派出所积极开展工作,对网上在逃的程某涛、李某涛主动出击,多次联系其近亲属及工友,做二人思想工作,劝二人主动投案。8月10日,犯罪嫌疑人程某涛、李某涛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讯问,程某涛、李某涛对自己殴打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李某(女,49岁,天津市和平区人)因涉嫌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罪被上网追逃。8月10日,垦区治安分局曾家湾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李某的藏匿地点,加强重点区域的布控,成功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了其故意转移财产,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犯罪事实。

目前,上述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