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河北唐山曹妃甸区公安局与中铁十六局举行警企联谊篮球赛

2020-08-07 16:1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团结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拉近警企关系,近日,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组织民警与中铁十六局进行了一场警企友谊篮球赛。

赛场上,双方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顽强拼搏,默契合作,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传递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双方队员各个发挥出色,关键时刻表现突出,三分球、篮板球快攻、声东击西妙传等出色球技,不时地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大家感受着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乐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赢得了场外观赛人员阵阵喝彩。

通过此次警企联谊篮球赛,不仅缓解了民警紧张的工作压力,也极大提高了队伍的增进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增进了警企双方的交流与沟通,有效促进了警企之间的鱼水情谊,拉近了警企之间的距离,更促进了警企共建和谐社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