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德宁供电公司110千伏化学园变电站建成投运

2020-08-06 10:26:4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家首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曹妃甸化学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区域内第一座动力源——110千伏化学园变电站顺利送电投产。

唐山德宁供电公司承担着曹妃甸化学工业园区增量配电网投资、建设、运营职责,被国家电网公司命名为2019年度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典型示范项目。该工程于2018年12月取得政府核准,2019年4月破土动工,其间克服吹沙填海土地施工难度大、穿越多处铁路公路及河道、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诸多不利因素,科学组织、文明施工,高质量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

经了解,以110千伏化学园变电站投产为标志,唐山德宁供电公司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一方面供电能力大幅提升,网架结构明显改善,另一方面输配电费收入增加,“造血”能力显著增强。下步,该公司将咬定目标、铆足干劲,充分发挥依托大电网、股权多元化等独特优势,大力发展市场化售电、综合能源服务等业务,努力在增量配电改革中走在前作表率。 (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陈辰)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