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九三学社高新区支社携手唐山银行开展2020年拥军活动

2020-08-04 11:2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王青峰)近日,九三学社高新区支社携手唐山银行龙泽国际支行开展2020年拥军活动,一同来到唐山高新区消防支队特勤大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秘书长张颖、组织部长汤建中、高新区支社主委黄秋霞等一行10人为唐山市高新区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全体官兵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详细了解了消防官兵的日常生活和训练等情况,并表示岁月静好中凝结着全体消防官兵的汗水和付出。衷心感谢他们为社会稳定发展、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他们在人民最需要、最危急的关头挺身而出,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慰问期间,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围绕应急救援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商定未来双方就应急救援工作中涉及到的医疗专业培训建立全面的合作机制。张颖表示九三学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针对消防官兵的现实需求,在医学讲座、现场急救、心理疏导等专业培训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黄秋霞代表高新区支社与特勤大队建立长期联系,并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此次拥军活动是九三学社高新区支社落实社市委“英雄城市再出发,民主党派有作为”主题活动的具体实践,慰问活动得到特勤大队全体官兵的真诚感谢,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取得了良好效果。高新区支社将以此为契机,拓展社务活动领域,创新社务活动形式,丰富社务活动内容,在社务活动实践中不断展示形象,彰显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