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唐山市共享单车取放新模式让市民安全又有序

2020-08-04 10:54:2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唐山市交警八大队了解到,唐山市多家共享单车企业联合推出单车取放新模式,引导用车市民安全有序取放。

当天上午,记者在站前路火车站东广场南侧立交桥下看到,路口西南侧便道上已施划多个共享单车停放区,大量共享单车、电单车在停车区内整齐停放。该区域地面根据共享单车的颜色施划有相应的颜色。记者看到用车市民在放置单车时,能够自觉将车辆摆放整齐,同时共享单车企业运维人员不时在现场进行引导。

哈啰出行区域负责人范洪瑞介绍,今年6月以来,包括哈啰出行在内的多家共享单车企业在站前路试点运行共享单车取放新模式,施划新型彩色共享单车停车区,引导市民规范取放,保持单车摆放整齐,同时要求运维人员每半小时进行一次巡视,遇有单车停放混乱或聚集的情况,及时摆放整齐或调离至其他停车区。“从试运行情况看,这种模式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下一步将在全市范围进行推广。”范洪瑞说。

交警八大队民警表示,这种共享单车取放模式,有利于城市交通秩序静态管理,有利于城市整体文明的提升,呼吁广大市民在使用共享单车出行时,守法出行,依法有序停放。 (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