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华为曹妃甸联城科技创新中心揭牌

2020-08-03 14:1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胡立荣)日前,在唐山市曹妃甸新城科技创新产业园,华为云学院联城科技实训基地暨华为曹妃甸联城科技创新中心揭牌成立。该实训基地为联城科技与华为公司合作共建的5G人才实训基地,并已取得华为云学院1+X认证授权,5G培训课程和实训资源为华为在我省首次推出。

基地投入运营后,可依托联城科技教育云平台的技术优势、资源聚合优势等,与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本地高校进行深入合作,将华为的云计算、5G等核心课程引入到学校的教学体系中,通过理论+实践的授课模式,逐步建立以产出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为本地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培养更多的产业紧缺人才,助力曹妃甸“港、产、城、教”四位一体融合发展,打造曹妃甸职业教育培训新名片。

据了解,此项目的落成进一步深化了曹妃甸区与华为公司的战略合作,更好地为曹妃甸区域建设、产业升级和经济繁荣提供充足动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