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唐山:警企签订联动协议 共筑平安采油岛

2020-07-31 15:14:4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油区员工安全防恐意识,提升保安及安全管理人员的安保业务技能,确保油田安全稳定,近日,唐山市公安局东油分局陆岛边防派出所对南堡采油一区开展联合培训检查,并就信息共享、联合检查、强化辖区管控、畅通联系渠道等方面工作达成了一致,双方负责人共同签订了《联动协议书》,使警企双方“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要求得到了进一步推动。

培训过程中,唐山陆岛边防派出所重点对保安和安全管理人员的着装规范、警用器械的使用技能、日常工作职责和工作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几种常见的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置程序等相关知识和处理能力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民警对参加培训的6名人员,逐一对使用防暴盾牌、警棍、钢叉的动作进行现场示范演示,并组织实际演练。

随后,警企双方对出入岛人员、车辆和在岛施工单位开展联合集中清查。检查人员严格登记进出车辆、人员,测量入岛人员体温是否正常,询问身体健康状况,核对各类证件信息,对车辆携带物品进行盘查;在一号岛施工现场,对流动人口管理、消防设施配备以及生产安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杜绝管理漏洞。行动中,检查入岛施工车辆28台次,承包商队伍6个,受检人员70余人次,督促整改问题7项。

此次活动不仅为警企沟通建立了桥梁,更有效解决了油区治安管理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形成了警企携手抓稳定、保平安的工作合力,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亮剑2020”专项行动,营造井区良好发展环境,谱写安全、稳定、和谐的警企合作新篇章打下了良好基础。(记者韩冬 通讯员姚光辉、张雯)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