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顺利推行电子票据 服务高效便捷受好评

2020-07-30 17:5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星 赵静)按照省院关于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有关要求,唐山分院积极落实,高效推进。自7月1日起全面启用财政电子票据,原纸质票据不再使用。

实施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是适应现代信息网络技术高速发展的客观需要,是贯彻落实国务院“互联网+政务服务”总体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提高非税收入信息化管理水平和政府服务效率的有效手段,分院院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要求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实施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顺利推进。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提供便利,保障电子票据开具的准确性,唐山分院财务部专门制定了适应电子方式下的缴费及开票流程,主导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并对相关软件配套模块进行了改进,从而实现了企业缴费、开票全过程的非现场办理。现经过一个月的运行,电子缴费及开票流程已步入正轨,企业人员在操作使用上也更加熟练、顺畅,业务办理更加快速、便捷,省去了来回奔走的麻烦,节约了企业成本,受到了企业的好评与肯定。

下一步,唐山分院将根据业务人员及缴费单位在使用过程中提出的意见进行改进,优化服务体验,拓展服务项目,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中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