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策发布>>

河北唐山市总工会倡议“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2020-07-28 15:10:3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唐山市广大职工既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创造者,不仅要在唐山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进程中建功立业,也要努力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力军。唐山市总工会向全市职工发出倡议:在全市职工中广泛开展“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唐山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做贡献。

倡议内容为:

一、要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全市广大职工要自觉遵守《唐山市民文明公约》和《唐山市民公共行为规范》。要带头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带头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努力推动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要为创建文明城做一件好事,积极成为道德规范的倡导者、文明公约的实践者,做到人人遵守公约规范,个个争做文明职工。以每个人的小善举铸就城市大文明。

二、要从点滴做起,身体力行。倡导文明,革除陋习,做到遵守交通法规,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不乱停放;做到保护环境,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损坏公物;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

三、要从岗位做起,主动奉献。全市广大职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要立足岗位节能减排,做到节约生产,文明生产,为发展循环经济、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牢固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观念,自觉遵循行业行为准则,争做诚实守信的模范,规范服务的模范,文明礼貌的模范和遵纪守法的模范。

(记者韩冬 通讯员田国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宝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