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共享电动车上发现一钱包,河北唐山辅警演绎暖心故事

2020-07-27 16:4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郑文静)7月20日13时左右,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公安局临港治安分局巡特警大队辅警郝剑川,在休班期间途经曹妃甸区唐海镇某居民小区时,发现路边停放的一辆共享电动车车筐内有一个钱包。咋回事儿?

郝剑川回忆,他立即上前查看,发现钱包内有1000多元现金以及银行卡、身份证。由于担心失主返回寻找,他便在原地等待失主,但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并未等到人,遂将钱包送到派出所。后来,派出所民警根据钱包内身份证信息,查询到失主贾先生,并与其取得联系。贾先生得到消息后,迅速赶到派出所认领钱包。

据了解,贾先生得知钱包是由临港治安分局辅警郝剑川拾到并交到派出所的,十分感激,对郝剑川拾金不昧的精神称赞不已。

7月23日,失主贾先生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郝剑川的手中,再三向其表示感谢并对其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称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宝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