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唐山市社会团体知识产权共治服务平台成立

2020-07-27 09:1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日前,唐山市社会团体知识产权共治服务平台成立,这标志着该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唐山市社会团体知识产权共治服务平台由唐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促进会、唐山市陶瓷协会、唐山市中小企业协会、唐山市公证协会、唐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唐山市农副土特产品品牌保护推广协会等14家社会团体共同发起成立。该平台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的作用,服务政府知识产权发展战略,使唐山市尽快形成知识产权全面保护、严格保护、快捷保护、共同保护的新格局。

唐山市社会团体知识产权共治服务平台成立后,将定期联合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并举办线上或线下信息交流活动。同时,组建各行业、各领域知识产权专家人才库,为知识产权侵权判定和专业知识攻关储备人才。此外,还将组织专家设立“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工作站”,广泛开展知识产权维权、科研、生产和服务领域协作。

据介绍,该平台成立后,可定期开展知识产权普法活动,提高企业尊重他人知识产权法律意识,主动预防侵权行为发生;还可通过协会调解,化解各方矛盾,助力全市知识产权保护目标的实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宝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