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河北唐山分院对港口起重机进行重点检验

2020-07-24 11: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东明、赵静)7月份,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35台起重机到达年检期限,需要进行集中检验。起重机作为港口、铁路货物及工况企业装卸货物的主要设备,起重能力已达上百吨,并继续向大型化、自动化方向发展。起重机作业时如果操作不当或者超限操作,不仅会导致设备损坏,还会对企业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极大威胁。

此次检验设备数量较多,需要停车进行各项试验,然而现场运载任务重,停车检验困难。为减少企业损失,唐山分院检验人员提前与企业沟通,制定针对性方案,在不影响生产的条件下,检验人员加班加点开展工作,严把检验质量关,针对发现的问题与隐患,指导企业尽快完成了整改,为企业的复工复产争取了时间,受到了企业的称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