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西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多措并举惠企惠农

2020-07-24 11:28:3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迁西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多措并举,强化“六稳”、做好“六保”工作,实实在在地惠企惠农。

该联社充分把握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有利时机,全力开展“春雨金服”“百行进万企”行动,及时出台普惠型贷款利率定价管理办法和进一步强化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实施方案,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为受疫情影响的10家小微企业给予利率优惠,及时发放贷款12900万元,有效助推了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以市场为导向,在推广“农贷宝”“商贷宝”“消贷宝”等信贷产品的基础上,相继推出了工薪贷、房易贷、助农贷、栗农贷等信用贷款新产品,并顺应国家鼓励地摊经济发展趋势适时推出“地摊贷”,填补信贷产品空缺,实现了信贷产品的全覆盖。

在全市农信系统率先推出线上快速申贷平台,实行线上申贷、线下办贷,优化了贷款流程,拓宽了贷款营销渠道,将信贷服务向客户再延伸,提供足不出户、全天候、零距离的优质信贷服务。截至目前,已通过此平台办理贷款78笔,金额1086万元。

同时,充分调优小贷客户经理人力资源结构,完善小贷中心绩效考核办法,将原4个小贷中心扩充到10个,进一步推动小贷中心业务发展。截止目前,全县小贷中心累计发放贷款183笔1308万元,贷款余额688万元。(马鉴良、马云峰)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